薪宇線上客服_關閉 LINE facebook
薪宇線上客服
TOP
  • Line ID: @eparts.tw
  • 有任何商品需求歡迎直接洽詢
TOYOTA
TOYOTA
商品編號:
CBM金屬煞車油管 到店安裝 TOYOTA 豐田車系專用 一台份四條
訂購後請留下愛車車款及年份
售價:NT 2,800
請選擇到店安裝據點

安裝需另加費用:1,800客戶權益說明請詳細閱讀

請選擇數量
+
1
-

CBM金屬煞車油管

CBM不銹鋼金屬編織油管說明

感謝網友提問:

(1)金屬煞車油管究竟可以使用多久.

我只能用我的油管解說油管的使用年限.

我要知道 1.車型 2.車輛使用狀況 3.停車環境等等,我就能告訴你使用年限.

20年來觀察最短3年最長可能會達到千年.這是我的油管才這樣(別人的油管成分不明無法說明)

使用年限一般會因以下幾種條件產生變化

1.材質:

接頭部分:原廠指定材質或是升級為接頭專用不銹鋼材質.壓接技術非常重要. 

油管部分:內管須採用汽車煞車專用的PTFE,管壁厚度要夠抗酸鹼、抗冷熱、抗拉扯、抗彎折、抗繞動、抗壓、抗磨擦...等。不銹鋼絲線徑要夠粗及鋼性條件要足夠,編織緊密緊實度要到接近不透光,外層PVC 要具抗磨擦.繞動性要好...等等.。抗拉力要超過200公斤,抗爆破要超過1000公斤(15000PSI)。

2.固定座:專車專用加上要具有緩衝作用.不能完全固定死.要遇到拉扯時還能滑動,一般都是採用耐久性橡膠橡皮搭配專用鐵架.固定油管座非常重要。

3.安裝技術:安裝時請按照原廠油管路線安裝或是符合金屬油管特性路線安裝,管路不可以扭曲、拉扯、摩擦、不能緊繃,擺動距離要足夠,不可以在油管上再加裝任何硬質物這樣會影響油管的繞動性。安裝完成後請將接頭各部清洗吹乾,然後發動引擎重踩剎車踏,另外一人檢查接頭各部有無漏油或是滲油,輪胎安裝後放下車輛,方向盤左右轉到底檢查會不會摩擦到輪胎,路試時請以時速1公里重踩一下,2公里重踩一下,3公里重踩一下這樣累進,這樣約20下後就可以正常駕駛,回廠再次目視檢查接頭各部油無滲油,吩咐車主近期內留意接頭有無滲油狀況.

4.操駕狀況:可分一般、營業、賽道、山道、越野...等等

5.環境:可分酸、鹼、潮濕、冷、熱、乾燥...等等

6.定期檢查:馬力夠不夠不是很重要,沒煞車問題就大了,保養車輛時不要只看機油夠不夠,煞車系統要特別注意!!!

(2)如果好用為什麼原廠都不使用?

台灣同胞我告訴::很多高價位車原廠都有裝或是列為選配,現在台灣很多機車原廠就已經是金屬軟管了。

(3)這類產品好像目前沒有被大量推廣使用?

在台灣部分個人看法,1.高品質專業的極少;2.低品質賣高價又加上不專業很多,在這種氛圍下就會造成對油管的種種疑慮,以上是個人淺見,不清楚的部分有空在聊~

(4)您的油管跟國際上其他有名的品牌優缺點在哪?

功能上絕不遜色,但是我可以做成您愛車適用專用的樣式,使用壽命更長,您自行從國外買到的可能只是通用品,只能免強安裝上車,安全上是有疑慮的,加上也沒有產物保險!!

更換金屬油管主要是把橡皮管膨脹流失的壓力找回,就能快速準確有效的掌控操駕,小車刁鑽靈活;大車更加穩定,好的油管真能有效避免一些碰撞及交通事件的發生!!!

TOYOTA(豐田)TOYOTA(豐田) 備註商品敘述
COROLLA 冠樂拉
CAMRY 冠美麗
AVALON 雅凡諾
PRIUS 普力斯
FT86 AE86
EXSIOR
PREMIO 普利迷歐
ALTIS 歐提司
TERCEL 特色兒
VIOS 威歐斯
YARIS 亞力史
CAMRY HYBRID 冠美麗 油電
ZACE SURF 獅王
HIACE SOLEMIO 海力士
INNOVA 英諾瓦
WISH 威曲
RAV4
ALPHARD 艾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