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百世汽配網所提供之到店安裝服務,即消費者需親自前往線上指定的安裝店址,並非保修人員到府服務。

2.一百世汽配網所提供之到店安裝地點,以網站上可點選的商品為主,選擇之收件地址只能配送到合作之保修廠地址,待保修廠收到您訂購的商品後會與您聯繫並預約前往安裝的時間。

3.安裝服務僅限於一般四輪汽車,商品安裝施工時,會因不同車種而有不同的安裝困難度,如歐系品牌車/五門掀背車等,其他特殊車種或特殊安裝需求,可於安裝前先行與安裝店人員溝通確認,安裝店人員有權視狀況多酌收安裝工資。

4.安裝服務之保證: 安裝服務在一百世汽配網付款後,不得在保養廠兌換現金,但可在安裝前在一百世汽配網申請退貨(即退款),安裝服務執行後,即不可申請安裝費退費。安裝服務限使用一次,不可重複使用。

5.客戶付費到店安裝服務,享有7天安裝保固之退換貨權益,商品本身另有保固一年(請保留完整商品包裝及保固卡)。

6.商品安裝完成且測試完畢,若因個人因素須拆除,則由客戶自行負擔商品拆卸費用 可至原安裝保修廠接洽拆卸費用之計算,一百世汽配網將不涉入。

7.若有特殊車種或變更服務需求不含在安裝標準工法規範內,則由保養廠與客戶另行協議,一百世汽配網所將不涉入。

※若遇特殊連假日或農曆過年年前期間,因保養廠車潮量多,到店安裝客戶需依廠內安排安裝之預約時間為主